10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及「個人申請」入學參與學系和招生名額都創新高,可見學測成績愈來愈重要。在剩下不到50天的衝刺階段,你還茫茫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把握這最後關頭,讓自己成為班上最跌破眼鏡的大黑馬嗎??

快,跟著鶴立出版的  學測奪冠王全系列複習腳步,穩紮穩打每一步,把握緊要關頭所剩不多的時間,爭取最多的分數。

得分欄填上測驗分數,成績不錯的話給自己一個微笑吧。成績不盡理想也別氣餒,繼續加油吧

各回複習進度範圍看這裡,隨時調整強、弱項冊次的複習比重。

考場作答注意事項貼心提醒,讓你不再傻傻搞不清楚狀況。

 

 

學測奪冠王1

各科每回題數與配分均依據大考中心歷年學測試題題數與配分,符合最新考題趨勢。

 

仿真畫卡設計,模擬考場作答情境,隨時提槍上陣都能得心應手。

 

學測奪冠王2

求學最忌囫圇吞棗,鶴立奪冠王解答本採雙欄式版面設計,一目了然的解答呈現,題題解析鞭辟入裡,讓您全力做最精銳的補充。

 

學測奪冠王3

每科分冊範圍看封面就知道,確實掌握複習進度。

學測奪冠王數學考科封面展開(重傳)

兩階段複習計畫,讓你高效安排進度,立定決心深入複習常考重點、掌握答題要領,在這激烈的戰爭中贏得勝利的一仗。

 

將各科各回測驗完的分數紀錄在相對應的欄位上,配合級分對照表算出自己的成績,進而了解自己的落點。

 

學測奪冠王封面封底裡(雙色共用版)

   想要得到這份衝刺祕笈,一點也不困難,現在只要到你家巷口的全家便利商店,就可以預約學測大贏家,噓~~這麼好康的事,千萬別讓你同學知道了!!

2013-11-25_160604  

arrow
arrow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