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快到了,拜文昌帝君供品有新創意喔!

有句順口溜,『供品吃下肚,考試Very Good』在傳統的鳳梨酥及核桃糕(核桃有健腦食品之稱,核桃糕又稱為狀元糕)中,加入養生元素黑蒜,成為創意烘焙。好吃又可補充體力,更有滿滿的好兆頭。

黑蒜鳳梨酥,祝福考生『穩操勝算(蒜),好運旺旺來(鳳梨)』

神蒜狀元糕,祝福考生『穩操勝算(蒜),高(糕)中狀元』

參加考試,無非為了金榜題名,從此魚躍龍門,靠的是平日的努力與累積的實力,當然考試也有一點運氣,所以每到考試前夕,除埋首書案,焚膏繼晷外,影印准考證到文昌帝君廟拜拜,便成為大多數考生必備行程之一,祈求上陣應試能考運亨通,一舉金榜題名。

拜拜當然要準備供品,菜頭(好彩頭)芹菜(勤勞)蔥(聰明)等,都是必備的,這些供品拜完後,考生無法立即食用,無法當場吃下那受到文昌帝君加持的好運氣,所以這些供品對考生而言,只有寓恴的感受。黑蒜鳳梨酥+神蒜狀元糕拜完後,立即食用,除了補充考前最後衝刺的體力外,又能當場吃下那受文昌帝君加持的好運氣,考試一定能順利如願,金榜題名。

從前種蒜人家會以滿滿一袋蒜頭贈人,意義是祝對方穩操勝算(蒜),信心十足;現在以黑蒜鳳梨酥+神蒜狀元糕作為贈送考生禮物,更有預祝對方『穩操勝算,好運旺旺來,高中狀元』之好兆頭,為送健康又送祝福的首選。

黑面神蒜官網http://www.afd.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拜拜 文昌君 供品
    全站熱搜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