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選填志願煩惱嗎?

大學學測今天寄發成績單,有業者推出「大學生甘單」免費行動APP大學落點預測,落點分析依不同標準區分為六區,還能依招生規則、公私立、地區和學群等做進一步篩選,介面簡單,操作容易,讓考生和家長不必再翻閱厚厚的招生簡章邊頭痛!

系微公司表示,這套APP囊括一百至一○二學年度歷年學測錄取資料,還有一○三學年度參與學測招生的六十九所大專院校、一千七百三十八個學系的檢定規則,其中包含三百四十九間錄取規則改變的系所、七十一間今年新增的系所。目前是依據一○二學年度的學測標準,換算成一○三學年度的級分來預測。

考生可在介面中輸入五考科的級分數,系統會根據五科級分及總級分共六項標準,將落點分析結果分為六區,包括保證區、安全區、符合標準區、挑戰區、危險區及渺茫區,每一個區域都有清楚定義,讓考生在選填志願時有所依據。例如「保證區」指每一項高出標準兩級分以上或達頂標;「挑戰區」指任一項低於標準一 級分以內。

考生除了能在落點分析結果的區域查閱系所資料,還能點選追蹤,不必每次重新查閱;另外也能依照招生規則、公私立、地區和學群等做進一步篩選,或者直接輸入校系關鍵字。

業者表示,這款APP完全免費,Google Play與App Store可同步下載,今天大考中心公布學測五標和級分人數後,程式會更新最新數據,讓分析更精準;未來還會增加繁星、指考和四技二專的落點預測,將依報名及考試的先後順序陸續更新在程式中。

這裡下載 CollegeKanT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測 落點 成績 免費
    全站熱搜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