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第三屆自費出版書籍博覽會即將登場!

2011 self-publishing book expo
 


    一年一度的「自費出版書籍博覽會」(self-publishing book expo)今年已邁入第三屆,此次博覽會將於2011年10月在紐約喜來登飯店(Sheraton Hotels)舉行,為作家、編輯以及出版商提供書籍出版的交流的機會。本次「自費出版書籍博覽會」華文(中文)部分所展圖書,全部均由華文專業自資出版集團提供。

    最近,越來越多人使用「自費出版」的模式來一圓自己的作家夢,「自費出版」並不是最近才出現的新名詞,但是最近才開始廣受各界注目。已經有許多人自費出版個人作品,在出版市場上打出一片天!不必再受限於出版社的選擇,作者擁有更多自主權,逐漸增加的自費出版書籍也開始舉辦博覽會了!雖然不是在台灣舉辦這次盛會,但是分享訊息給各位有志成為作家者,告訴大家:「作者的時代來臨啦!」


更多詳情請至 http://selfpubbookexpo.com/  查詢!

華文自資出版平台 http://www.book4u.com.tw/mybook/index.asp

 

不了解自費出版嗎?看看之前的文章吧!

到底什麼是自費出版?

arrow
arrow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