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經濟學─參考書紅配綠下殺七五折!

考生經濟學  


最近閒來無事在各家網路書店逛逛時,發現新絲路網路書店舉辦了參考書展。

參考書展並不稀奇,舉凡考試將近,各家書店無不卯足全力推銷參考書,學生在這方面花錢是不會吝嗇的。

那為什麼要特別提到新絲路網路書店呢?

因為他們家的展覽有特別多我寫的參考書籍啦!

(比如說這個這個還有這個)

個人部落格當然要打打廣告,各位同學,現在到新絲路網路書店參加「考生經濟學」的活動,

紅配綠可以打七五折,還有加購價可購買的參考書喔!(加購價裡面也有這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新絲路網路書店在哪裡?  http://www.silkbook.com/

考生經濟學網頁在哪裡?  http://www.silkbook.com/public/student/student.asp

除此之外有出現「新絲路網路書店」和「考生經濟學」的文字都已經附上連結可以直接點閱啦!

 

新補充:

華文網網路書店也有舉辦相同的考生經濟學活動!折扣相同,就看你喜歡在哪一家購買囉!

(這裡也有這個這個這個!!)

華文網網路書店在哪裡?  http://www.book4u.com.tw/

考生經濟學網頁在哪裡?  http://www.book4u.com.tw/public/student/student.asp

除此之外有出現「華文網網路書店」和「考生經濟學」的文字都已經附上連結可以直接點閱啦!

 

 

看起來真的很好康耶,還有好多書我沒放上來!!

arrow
arrow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