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數學最低12級分的祕密:高二篇  

 

擎天數學最低12級分的祕密:高二篇/鶴立文教機構/王擎天博士、傑哥首輔 合著

 

    繼上一本《擎天數學最低12級分的祕密:高一篇》後,隆重推出第二本《擎天數學最低12級分的祕密:高二篇》!

  既然上次都說了是「高一篇」,想當然還會有後續發展啦!這系列醞釀時間已久,因為編輯的一句話「系列書一次出一本不夠看!」,我和傑哥日以繼夜的完成了第二本一併交由編輯,因此高一篇和高二篇相隔不遠一起出版,可謂重砲出擊!


那麼,這本除了從「一」改成「二」,它有什麼特色呢?


 

八個打開數學方便門的學習方法

    除了高一篇已經提及的直觀學習法:「Try出答案」、「解構思考」、「圖像解碼」、「萬流歸宗」,與符合數學學習思維的「邏輯思維」、「特殊化應用」,更編入高二最常使用的「轉化無敵」與「變形巧技」,藉以平衡所謂的左腦學習法與右腦學習論。

   高二數學進入平面及空間坐標與向量,許多同學常被公式與定理搞得暈頭轉向,其實只要掌握這八個學習方法,並將其融會貫通,必能一舉攻破防線,射向滿級分!

 

符合課程的各類變化題型與詳盡解析

 和高一篇一樣,每回都會附上練習試題。不一樣的是,所附的試題依照學測的指標,但以高二的內容為主!因此,買了高一篇的同學不必擔心多買了一本「大同小異」的參考書,我們可是精心挑選了符合「高二篇」的試題!(有時頭昏眼花選錯題還會被編輯念...) 


 

讓我們來看看數學考場(足球場)上該有哪些健將吧!


主攻前鋒

    Try出答案:大膽嘗試,小心求證

    解構思考:切割問題,重新組合

    邏輯思維:仔細觀察,演繹邏輯

精準中場

    轉化無敵:數形一家,轉譯問題

    變形巧技:轉變型態,簡化問題

穩固後衛

    圖像解碼:視覺思考,突破困境

    特殊化應用:統整歸納,一目瞭然

    萬流歸宗:由繁化簡,重新組合

 

   風靡全球的世足賽,要想得到冠軍頭銜,除了有強勢的攻擊,還要有縝密的防守,才能勢如破竹。球場如考場,比賽如考試,要想問鼎學測滿級分,進攻與防守一樣重要,唯有搭配完美的攻守戰略,才能掌握重要的關鍵,才有致勝的氣勢與機會!

 


所以!熟讀《擎天數學最低12級分的祕密》系列就是你學測高分的關鍵!那你還在等什麼呢?


 

有書不夠看嗎?12級分班也有開課!擎天博士開課啦!


 

感謝 7-ELEVEN超商爭取為獨家首賣,這也是參考書第一次跨足超商通路,可見本系列叢書深受肯定!

 

arrow
arrow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