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報名 開放超商繳費

【聯合晚報/記者嚴文廷/台北報導】


   明年大學學測將於明年1月17日與18日舉辦考試,9月30日起發售簡章,11月1日開始受理報名。大考中心今天表示,集體報名由學校及補習班協助學生辦理,至於個別報名部分,為了讓學生更方便,今年新增個別網路報名的考生可至超商繳交報名費。

   大考中心表示,今年新增新的報名費繳交方式,凡是個別網路報名的考生,可以至超商繳交報名費;但集體報名,由學校或補習班協助報名的考生則不適用。

   另外,大學學測簡章也有其他更動;大考中心提醒考生拿到簡章後要仔細閱讀,其中新增:考試前一定要先檢查自己的抽屜與桌椅周邊有無考試非必須用品,避免造成爭議。

   大考中心表示,由於過去曾發生考生周圍出現非考試使用物品,但考生否認是自己的物品,卻被扣分造成爭議,為了避免類似爭議再度發生,在試場規則中新增「考生就座後須確認非考試必須用品位置」。

  明年大學學測簡章發售方式,可上大考中心網(http://www.ceec.edu.tw)瀏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測
    全站熱搜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