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中心公布成績  高中英聽8成考得不賴


【聯合報╱記者鄭語謙/台北報導】



    大考中心首次舉辦高中英聽測驗成績昨天出爐,考試成績分四級,達A和B級佳績學生高達八成,顯示主動報考的學生英聽程度相當不錯。大考中心也表示,英聽成績可做為大學甄選入學參酌的加分資料。


    英聽測驗共有一萬二○二四人到考,測驗內容以高中課程綱要和英文課程常用字彙為主。成績分為A(優)、B(良)、C(中)、F(需加強)四種等級,其中A級占四成四、B級近四成、C級約一成五,F級只占百分之一點三四。


    大考中心主任牟宗燦表示,為對照全國學生能力,大考中心依據今年學測英文科成績,抽樣選出和全國考生母體分布相似的高中作為施測的對照組,發現這次報考學生,英聽能力比全國整體高中生好。


    大考中心提醒,英聽成績單已寄發,若遲至六日仍未收到,可電話語音查詢:(○二)二三六四三六七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考中心 高中英聽 英文
    全站熱搜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