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各種考試不斷,有的考生為求心安,飲食多所禁忌。


吃蔥能聰明吃蒜添勝算吃粽求包中吃「必勝客」、「可樂」,討好彩頭


別喝烏龍茶不吃麵線,就怕考試擺烏龍又脫線!考前不吃蝦怕答題瞎瞎的。


為了求好兆頭,有些學校會請學生吃粽子,期待「包中」;請學生吃必勝客披薩,希望學生成為考試的「必勝客」,且一定要配可樂。考生說,烏龍茶一定不能碰!想提神的話,可以喝其他種的茶。「考試要是出現烏龍,後悔就來不及了。」有些人家裡只要遇到有人要考試,大家都會很有默契,餐桌上就絕對不會看到麵線,更不要說到外面吃麵線了。「說穿了就是怕脫線嘛。」不過豬腳麵線例外,去霉運可能更要緊。吃粽包中是正向鼓勵,就像到廟裡祈福、求文昌筆一樣,心情安定的確有助提升考試成績,但不是絕對的。


文昌星君靈籤--心誠則靈

 

找到文昌君了嗎? 書桌風水禁忌就看這啦!

每間房子都有文昌君的蹤跡,只要讀書之人把書桌放在所謂的文昌位,不但可以定下心來讀書,學習上更可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而為官者把辦公桌安放在文昌位,亦可以順利晉昇,官居高位;如果房子座向的文昌位無法擺設書桌,則可以退而求其次的去找流年或大運的文昌位。另外,絕對不要把廁所設在文昌位上,這種風水上是所謂的「污穢文昌」,對讀書人來說是非常忌諱的。
現在就讓我們把房間的座向、流年與大運的文昌位報給你知,找到了文昌位要如何擺放書桌或辦公桌,甚至用什麼方法來增加讀書效率及考運,也順道來瞧瞧。
座向、流年與大運的文昌位:
1.座北朝南:座向文昌位在東北方,流年文昌位在中央,大運文昌位則在北方。
2.座南朝北:座向文昌位在南方,流年文昌位在中央,大運文昌位則在北方。
3.座東朝西:座向文昌位在西北方,流年文昌位在中央,大運文昌位則在北方。
4.座東南朝西北:座向文昌位在中央,流年文昌位在中央,大運文昌位則在北方。

5.座西北朝東南:座向文昌位在東方,流年文昌位在中央,大運文昌位則在北方。
6.座西南朝東北:座向文昌位在西方,流年文昌位在中央,大運文昌位則在北方。
7.座東北朝西南:座向文昌位在北方,流年文昌位在中央,大運文昌位則在北方。
8.座西朝東:座向文昌位在西南,流年文昌位在中央,大運文昌位則在北方。


書桌或辦公桌在風水上的禁忌:


◎書桌或辦公桌勿背對門口坐,這樣會使你心神不寧、草木皆兵。
◎桌子儘量使用木質、長方型,桌上不要放圓型、會動的東西,否則容易浮躁不安,坐不持久。
◎書桌不要擺在加蓋出去的陽台上,否則亦會心浮氣燥、胡思亂想。
◎上方不要被樑壓,左右不可被門沖,這種情形會讓你書讀得很辛苦,定不下心且老愛往外跑。
◎不要把書桌貼靠在廚房或浴廁的那面牆,那會使你心猿意馬,記憶力變差。
◎書桌的前方面對窗或鏡子,會不自覺的陷入神遊狀態,精神無法集中。
◎書桌不著牆,坐久了會影響健康,變成手無縛雞之力的文弱書生。


增加讀書效率及考運的方法:


◎在書桌左前方放一盆蘭花或插四枝開運竹,懸四隻胎毛筆,皆可提升思考力,並增加考運。
◎在書桌下舖一塊紅色踏墊,或在書房裏掛一幅開過光的「魁星踢斗圖」,都會使你在學習上事半功倍。
◎考前帶著蔥、芹菜、蒜、桂花、蘿蔔或粽子等供品,到文昌帝君前祈求考試順利。
◎考前忌吃圓型的食物,以免陰溝裏翻船,考個大鴨蛋。
◎身上帶點桂花葉或柚子葉去考試,容易有貴人運並能獲祖先庇佑。
◎到想要去讀的學校取其水飲用或拍照留戀,都有助於考運。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無論如何,還是認真讀冊卡實在」。

arrow
arrow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