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已經寄發成績單,考生們現在勢必在為報考哪間學校、系所、該怎麼準備備審資料傷腦筋。2月25、26日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辦的2012大 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現場除了有大學及技職校院展示區,還有推甄落點預測分析,可依考生成績同步得知推甄哪間學校最適合你,現場也有專人解說與輔導。

今年台灣參展學校有中央警大、台北醫學大學、宜蘭大學、中正大學、元智大學、台東大學、中華大學、大同、亞洲、文化、銘傳、佛光、義守、 華梵、慈濟、台灣首府大學、高雄第一科大、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台灣戲曲學院、朝陽科技大學、經國健康管理學院、中華科技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台北基督學 院等大學。

港、澳名校 現場第一階段面試

兩岸開放,人才需求迫切,美、加、澳、紐、新等海外大學今年也參與大學博覽會,港、澳名校更直接在會場舉行第一階段面試。海外留學區有新加坡管理學院、新加坡ERC創業管理學院、新加坡管理發展學院、澳洲詹姆斯庫克大學新加坡校區、瑞士林克飯店管理大學、國際旅館管理學院、華盛頓州社區學院、舊金山藝術大學、馬來西亞亞太科技大學;港澳的香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澳門大學也來台搶學生。

申請大陸大學 火熱資訊報你知

2011年大陸也已開放台灣應屆高中畢業生拿著學測成績單,免試申請入學大陸41所大學院校,但由於陸校招生資訊較不足,博覽會現場也提供「大陸大學免試申請入學─前進陸校攻略教育特刊」,內容除了有免試申請陸校與港校等資訊之外並附錄如何就讀大陸研究所及兩岸三地新鮮人薪資行情等火熱資訊。

2012年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將於2月25、26日每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於台北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樓(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及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10樓(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同步舉行、免費參觀。


arrow
arrow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