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書豪給年輕人的12件禮物  網路預購第一名

超值加贈

秘密背後的秘密(單書) +林書豪漫畫版精美海報乙張 

   數量有限  機不可失 

林書豪預購  


你因為自己不會讀書而沮喪嗎?

你覺得自己成績不夠好嗎?

跳脫迷思,向林書豪學習吧!

林書豪正封 

 

誰,是林書豪?

他是默默努力的冷板凳球員,一度被認為可有可無,每天做著遞茶水的工作。

他是深具信念、堅強無比的信仰者,因為將榮耀歸於上帝,他不必患得患失。

他是腳踏實地、追求自我的實務家,完成該做的事,然後執著向夢想奔馳。

 

看民眾瘋買林書豪球衣、球帽的新聞,看多少企業追逐因他起落的股票,我在內心,很感謝這樣一位平凡人物的崛起。民眾是賢明的,「林來瘋」得以形成,代表世界上追求「生命力」、「踏實」、「努力」、「謙和」等價值觀並未熄滅。如同王寶玲博士所言,他是「為社會注入希望與熱情的人」,因此,我企盼學子們不單追豪小子的新聞、周邊產品,更要追豪小子的「精神」、「生命內在力量」!

 

沒有不會讀書的人,要找尋令你熱血澎湃的書!

人生沒有固定的成績單,絕不要被數字拘束你的創造力!

 

推薦《林書豪給年輕人的12件禮物》,期許你以強悍堅毅的內在力量,「當個林書豪」!

http://www.silkbook.com/book_detail.asp?goods_ser=kk0312647

 

 

 


 

arrow
arrow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