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英語網

網址:http://english.com.tw

這個網站提供全國英語補習班名錄,還能以居住的地區來搜尋;更特別的是,家長可看到網友針對補習班的評論、上課經驗分享及對該補習班的評分。孩子也可運用網站中的英文討論區練習讀寫能力,寫好的英文文章,網友會免費幫忙修改。

國中英語輔導網

網址: http://210.240.55.2/%7Eenglish/

這個網站是針對無法補習的學生所設計,以協助經濟、文化不利的孩子建立最基本的字母拼讀能力。學生可運用這網站將已學過的單字再讀出新字,也能利用在小學已學過的字母基礎,建立基本的音標能力。

國中英語自助網

網址:http://210.240.55.2/~t311/

這個網站是針對增進國中生文法能力而設,除了擁有部編版的文法教材,也提供南一、康軒、翰林三個版本各冊各課主要文法、句型解說,同時附上練習題。並提供發問信箱,有各種英語學習疑難雜症皆可發問。

國中英語文法診斷網

網址:http://210.240.55.2/~t311/moe/engb5/diagnose/diagtable.htm

該網站針對國中生常混淆的文法問題及主要文法要點,整理出五十三個試題測驗單元,例如過去、現在、未來式的表達,形容詞與副詞的用法。網站各單元的試題分單題式、綜合測驗兩部分,除了附上解答,也有試題的解析與相關文法的網頁連結,有助學生釐清文法問題。

敦化國中英語學習網

網址:http://163.21.2.41/t129/

這個網站最特別的是提供PPT下載的英語學習資源,例如以五頁的PPT來解釋too—to(太……而不能……)的句型用法。此外還可看看推薦的英語學習好站、好書及字辭典。這裡也分享段考、隨堂考的題庫,父母可下載讓孩子練習。

 

小笨霖英語筆記本

網址:http://som.twbbs.org/klee/notebook/

在這網站能學到道地的美國口語會話及生活美語。當中的會話皆是書上看不到的,包括生活用語、日常生活對話、美國食物介紹、美國生活常識、電子郵件範例及英語笑話選集,還輔以中文解說,也提供電子書下載。孩子遇到英語學習的疑惑,也能留言和站長討論用法。

紐約時報學習網

網址:http://www.nytimes.com/learning

此為新聞導向的學習網站,具時效性,也能培養孩子的國際觀,孩子可做「今日新聞小測驗」或玩玩填字遊戲;也能對新聞以及記者提出問題,加強對時事的了解。該網站也以每日新聞為主題為教師設計教案,讓學習貼近時事與生活。對家長來說,也可以善用網站來指導小孩如何正確地閱讀新聞。

Piggy House 英文學習網站

網址:http://www.taconet.com.tw/ycceddy/

想看電影學英文,這個網站提供了好萊塢、迪士尼卡通的電影劇本及原聲帶歌詞,另有一些有趣的英文笑話提供下載,同時介紹了許多可運用電影學英文的好站。 

英語傳教士

網址:http://www.ep66.idv.tw/

由政大英語系退休教授金陵所架設的自修英語自修免費網站。內容豐富,包含應用英語、新聞英語、中英翻譯、語法與用法,此網站更整理了上百個英語學習資源好站,而且分類清楚,有生活資訊、關於入學的英語資訊、字典、提供學生英語學習的新聞媒體。

 

轉載自  親子天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學習 好站 國中
    全站熱搜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