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下數學,高中新鮮人必備!

放眼林林總總的參考用書

哪些能實際幫助莘莘學子一舉攻上人生重要戰場的頂峰呢?

   擎天數學36計由國際知名學者型教育家王擎天及擎天數學團隊名師陳宜廷聯手打造,以其多年的教學經驗,綜合不同程度學生的問題點,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導入單元性主題,繼而逐漸帶出較有深度的例題,並用「全方位思考」模式引導作答,層層推進,讓學生不知不覺中便將觀念全然領會。各單元之間主題性獨立,解題方式多元多層,以全方位的思考達到最有效率的數學理解!讓各種程度學生都能從擎天數學36計系列找到他的定位。

 

擎天數學36計  第2計資優數學攻占計

   準高中生將面臨五花八門、分歧混亂的各版本數學教材,唯有立下穩固的基礎,才能吸收接踵而至的進階課程,而成功的關鍵就在銜接國中與高中數學間的落差,甚至及早提升自己的數學能力,才能面對全新階段的挑戰。攻占計主要以進階延伸的方式,昇華國中銜接教材。進入銜接單元之前,會先認識高中課程常用的數學概念或名詞,接著以「有趣的整數」、「什麼是函數」、「乘法公式與求值問題」「解方程式論 基礎排列組合三角函數及「閱讀與推理」等五大主題,領你進入高中數學殿堂,填補學習斷層,以期為進階數學課程鋪路,讓你在起跑點就展現強烈的企圖心。

 

擎天數學一代宗師 王擎天

 

台灣大學畢,台大研究所、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數學博士,現為台灣數學補教名師,亞洲八大名師之首,台灣地區99%的受教學生學測成績超越12級分──本年擎天數學高三學子學測數學成積約有1915級分,2414級分,2713級分,2912級分──再創不可思議的傳奇故事其獨到的教學與解題方式,更被學子喻為思考派神解!王博士對升學補習教育、青年學子輔導、個人生涯規劃,多有精闢見解和實務經驗,多次發表轟動兩岸四地的「LT智能教育法」,引起學術界、教育界的專家學者與有識家長們爭相研究,並榮獲英國City & Guilds國際認證,首創的「全方位思考學習法」,已令六萬人徹底顛覆傳統填鴨式教育,成為社會菁英。

 

 王博士為國語日報專欄作家,更被評選為華人世界非文學類書種累積銷量最多的本土作家,知名暢銷著作有:《賽德克巴萊:史實全記錄》、《微積分,原來這麼Easy!》、《擎天數學最低12級分的祕密》、《學測指考歷屆試題分章歸納解析》《這樣想,數學就變簡單了》、《玩科學!激升全腦8大潛能》、《玩出聰明左右腦》、等。

 

  擎天數學絕代名師 陳宜廷

     清華大學數學系純數組、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碩士畢,曾任交通大學微積分實驗班助教、現任教於知名高中。高中時受教於王擎天老師,深受「全方位思考」影響,更在高中聯考、大學學測數學獲得滿分的榮耀。陳宜廷老師熱愛思考與分析,擅長資優數學,是數學圈最閃亮的新星,專門編寫新教材與資優參考書籍,並由知名學校及補習班指定為課後補充教材。多年教學經驗,深入淺出及風趣幽默的上課方式,全面征服學生們的心!精彩著作持續推出,被喻為補教界後起之秀中的翹楚。

 

新絲路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  好評熱銷中

 

arrow
arrow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