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學測將在明年1月27、28日舉行,簡章10月1日起發售,大考中心日前也公布試務重大改變,考生若在考試開始鈴響前,書寫、翻閱試題本或作答,將扣該科成績2級分;此外,繼今年指考之後,明年學測也將採用簡訊通知考生成績

上次學測發生考生在考試鈴響前,自行翻開試題本寫字,因當時未規定違規,因此沒有對考生處罰,大考中心近日公布新規定,考生在考試開始鈴響前,都不得翻閱試題本或書寫,甚至作答,違者將扣減該科成績2級分,經制止仍再犯,該科則以零分計算。

大考中心副主任洪冬桂表示,今年指考增加以手機簡訊,通知考生成績的服務,因為外界反應良好,102學年度的學測及大學術科考試都將比照,願意接受這項服務的考生,在報名時要留下通訊方式。

洪冬桂指出,今年學測報名費不論集體或個別報名,均調漲100元,集體報名每人1050元,個別報名為每名1100元。此外,教育部繼補助低收入學生學測 報名費全免外,明年也增加補助中低收入戶考生,報名費可減免3成,集體報名費者每人費用為735元,個別報名者每名為77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測 報名 102
    全站熱搜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