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測倒數100天囉

在此推薦兩套非常熱門的歷屆試題本

還沒做考古題的同學可千萬不能錯過阿~

 


模擬考成績欠佳、試題本太多寫不完、無法掌握考情資訊……

您是以上症狀的患者嗎?

別擔心!鴻漸文化《學科能力測驗歷屆試題總覽》全系列叢書迅速披露最新考情、解析直截切入要點,一帖服下即藥到病除!

        

 模擬考成績太差?

本書除了收錄完整收錄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公布自九十一年至一○一年的學科能力測驗試題,讓您在練習中掌握考試題型,更依照歷年考情趨勢,編修最新的一○二模擬試題供學生自我檢測,抓住複習重點,在您在大考中輕鬆奪魁!

試題本太多寫不完?

鴻漸文化體恤莘莘學子需同時準備眾多科目的辛勞,特別聘請解題名師團隊,逐一精解各個考題應答原委,非選題亦提供完整範文,供學生迅速理解考題重點,抓住考題精髓,免除陷入茫茫書海尋求解答之苦。

無法掌握考情資訊?

本書特別附上分數級分對照表,讓您不再對考試級分一頭霧水!全書採用擬真作答方式,畫記的填答格式讓您有如身歷其境,增加臨場感,並訓練您的考試穩定度,為真正上考場做好全面準備。

讀書進度總是落後?

本書系超值收錄學測複習黃金錦囊,跟著編輯群精心規劃的24週攻占滿級分計畫搶分複習萬試通,攻占大考如虎添翼!

 

 


 

沒有做過考古題,你敢上考場嗎?

史上最詳盡的學測考題秘辛  鶴立文教機構《升大學學科測驗解題王》

    102學測解題王社會  102學測解題王英文  102學測解題王國文      

收錄92-101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各科歷屆試題,且由補教權威名師做最完整的試題分析暨精解,並含一回最新年度的模擬試題與解析,與最新收錄考前重點整理,幫助考生利用考前黃金十分鐘做重點衝刺。不同於坊間一般的簡解,本書詳實的解析補強考生對觀念的理解,強化思考脈絡,啟發作答技巧,適合於最後衝刺階段時加強演練,以在最短時間內快速掌握考試重點及命題趨勢,是最實用的考前寶典!

 

近十年歷屆試題全收錄

 

本書完整收錄最近十年來的學測歷屆試題,除了提供同學夠分量的演練之外,也貼心附上解題思路與詳盡解析,讓同學透過演練試題熟悉解題過程,不用傻傻死背答案。

 

模擬試題挑戰自身實力

 

依據現今時事與最新命題方向,編修最新年度的模擬試題供同學自我檢測實力,讓即將上考場的各位考生們,立即掌握自身弱點與強項,衝刺最需補強之處。

 

重點整理攻略考前10分鐘

  新增訂考前重點攻略,將歷屆試題常考類型做重點歸納與整理,待同學練習完歷屆試題準備上考場之際,隨身攜帶編輯部特搜的考前重點整理,輕鬆做個聰明的考生。

 



         

arrow
arrow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