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將在27、28號兩天登場,第一梯次試務人員28人今天(16)上午入闈,包括:協助審題的高中老師、試考生及工作人員,將展開13天的闈內試務工作。

102學年度大學學測79名試務人員將分三梯次入闈,第一梯次命題組及勤務支援人員入闈,除了高中老師、各科的學科研究員外,還有4名試考生,試考生陳同學建議,考前這段時間要保持最佳身體狀態,恢復正常作息,不要熬夜,可多做考古題演練;試考生余同學也建議考生掌握基本觀念,也要關心時事,將學過 的內容與時事連結,答題時不要太鑽牛角尖,只要掌握基本概念,答題應該不難。

今年是99課綱首度入題,不少考生擔心試題變化大,另一位試考生陳同學則認為,雖然課綱有改變,但基本觀念不變,只要把基礎觀念弄懂,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

大考中心主任牟宗燦表示,闈場內做好各項安全防弊措施,禁用網路、手機等通訊器材,闈場內原則是任何東西「只進不出」,包括每天的「廚餘」,都會先冰凍起來,等出闈時再一起處理,入闈的試務人員將在闈場內待13天,28號下午出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測 入闈
    全站熱搜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