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結束,大考中心表示,考生成績單將在7月18日寄發,8月6日放榜。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18日也會公布招生名額 (含回流名額)、登記志願單機版、指定科目考試組合成績人數累計、最低登記標準表等資料,供考生選填志願參考。

大考中心表示,18日上午9時就會公布各科、總分成績累計人數表,及各科「頂標」、「前標」、「均標」、「後標」、「底標」等五標成績,考生可以上大考中心網站 (www.ceec.edu.tw)查詢。

大學指考各科選擇題答案,陸續在大考中心網站上公布。考生如果對選擇題答案有疑問,7月6日前可在大考中心網頁下載並填妥答案疑義申請表後,傳真至02-23661365,同時用限時掛號郵寄,大考中心7月15日會上網公告疑義回覆內容。

分發會也提醒考生,7月18日至27日開放繳交登記費,7月24 日至28日開放考生上網選填志願,18日公布的招生名額、 各種組合成績等資料,考生可到分發會網站(www.uac.edu.tw)查詢,分發結果訂8月6日放榜。

 
 
102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各科選擇(填)題參考答案
 
 
 
 
 
arrow
arrow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