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旗將士,願否隨我?」

來吧重新認識魏晉南北朝!

 

《蘭陵王》在台播出短短6創大陸古裝劇最高收視紀錄、海外版權飆破一億

《陸貞傳奇》自開播收視率高居全國之冠、新浪微博最熱微博風雲榜榜首!

 

 

《蘭陵王》天女與假面將軍驚心動魄的愛情讓你揪心痛哭?

《陸貞傳奇》女官力爭上游的奮鬥人生讓你跟著慷慨激昂?

 若你曾被影劇感動,正史將帶給你更多悸動!

 

 魏晉南北朝,一個混亂且瘋狂、花美男最多的時代,

除了完整歷史,還要帶你看竹林七賢如何「做自己」、

中國古代F4大揭密、面具將軍不以真面目示人的真正原因……

 

時代特色鮮明、劇情直扣人心,真實歷史比戲劇更為綺麗壯闊

真正的精采,就從脫下戲服的這一刻展開……

 

中國歷史上最被邊緣化的朝代——魏晉南北朝,向來只有曹操的權謀、竹林七賢的灑脫得以亮相,其他的史實我們慣性忽略。

感謝文學戲劇的無限想像,借用了從未被注視的古朝人物,在對真相知情或不知情的狀況下,包裝成洋溢愛與正義,條件不足也要力求上進,集合正面思維與貞烈情操,現代社會時而缺乏的雅韻情事。在這樣的故事中,慰藉了無數人的空虛與寂寞,調味了嚮往古意的火箭高速生活。

當數十萬人都在粉絲頁按「讚」的那一刻,魏晉南北朝由於眾所矚目終於有機會翻身。給它翻身機會的人,是否期待看到北齊是一個富強稱霸的盛世?北齊王室個個花樣俊美?王子們真如螢光幕上讓人愛到不行的溫良恭儉?擁有期待的心展讀歷史最美好了!請把握這股熱情,一探究竟吧!

攤開歷史真相的說書人,順道要告訴你,這個一直遭到忽略的時代,可是衍生了諸多華麗遺產:進步的律法、驚人的醫術、有效的兵制、雄偉的佛像,以及讓農民在戰亂頻繁中有飯吃的田制……這些都是你所熟悉的大唐盛世文化底蘊。真相還包含:面具將軍不限於英姿颯爽的「四爺」,歷來因貌美、為嚇人、抗野獸、防刺傷,多的是帶面具上戰場的無敵戰將。還有,在史上最強勁的民族交融混血之下,優生出成打的花樣美男,歷史上的F4(四大美男子)多出自此代

偶像在與粉絲的見面會上呼道:「八旗將士,願否隨我?」傾倒式的狂烈回應,彷彿帶我們回到一千五百年前將士出征前夕,朔風冷冽城牆上的精神喊話。跨越15個百年,作為歷史人物替身的當朝偶像一哥正姐,在怒濤奔流的世情裡,又能延宕多久難以忘懷、又紅又牛的紀錄?

當影劇下檔、戲服脫卸,真實的歷史永遠靜謐地躺在書中等你。無關考試、忘卻流行,來一場與魏晉南北朝風華的盛大約會吧

哪裡買~~

新絲路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全國各大書局強力熱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