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考生查看試場:1月26日下午2點至4點

  102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之試場分配表及詳細地點,已於民國102年1月15日公布,總計有150,030位考生,編配於32個考區、90個分區、3,667個試場考試,考生可逕至本中心網站(http:\\www.ceec.edu.tw) 或利用電話語音(02-23643677)查詢考場地點。本次因新北市102年1月1日41所高中職改制,影響臺北四考區(二)新北市立新店高中分區、新 北一考區(三)市立板橋高中分區、新北一考區(五)市立新莊高中分區與新北二考區(一)市立新北高中分區名稱,請考生特別留意。

  各考區也將於考試前一天(1月26日)下午2點至4點,開放考生進入試場查看座位(准考證號的前6碼即為試場碼),且因各考區多會在開放時間截止後即關閉試場,以進行試前之最後檢查,故籲請依時前往查看, 並順道瞭解相關交通路線及考場周邊環境,以便考試當日從容應考。考生查看試場時,如發現有座位標示單資料不符或桌椅不平整等問題,務請儘速聯繫考場試務人 員協助解決,切勿私自移動桌椅或更改標示單資料,以免造成試場混亂而影響自身及他人權益。各考場地點位置圖及相關交通方式請至本中心網站(http:\\www.ceec.edu.tw)查覽。

arrow2本年試場規則重要修訂

rect1修訂第7條第3項之規定:

  考生於考試開始鈴響前,不得書寫、畫記、翻閱試題本或作答,違者扣減其該 科成績二級分;經制止仍再犯者,該科以零分計算。

 

突發傷病應考服務

  1. 台灣冬季常見之流感等呼吸道傳染病,主要是經由咳嗽、打噴嚏等途徑傳染,故請注意平日個人衛生、養成勤洗手的習慣,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及遠離感染來源,以維護身體健康。
  2. 於考試前出現發高燒、劇烈咳嗽等類流感症狀,或因其他突發傷病需申請應考服務時,務請依簡章第18 頁「突發傷病考生應考服務」之規定,與本中心聯絡或直接通知考區,以便及早安排備用試場等相關服務措施。
  3. 萬一於考試當天身體不適,也請儘速向試場監試人員或試務辦公室反映,考區將酌情給予適當服務。而於考試中途身體不舒服或是要上廁所時,可舉手向監試人員反映,並在監試或試務人員陪同下離場治療或處理;且在當節考試結束前,仍可入場繼續考試,但不予延長時間。

應考檢查表

        

公布試題及選擇題答案

      各科試題,於當節考試結束後,於本中心網站http://www.ceec.edu.tw公 布。各科選擇(填)題答案,於各該科考試後之次日下午5時,於本中心網站公布。對公布之試題或答案有意見者,得於民國102年1月31日前,至本中心網站 下載「試題或答案之反映意見表」,填妥後並傳真至02-23661365,並於該期限內另以限時掛號郵寄至本中心(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本中心於2 月8日上網公告試題或答案之反應意見回覆內容。

arrow
arrow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