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15萬人報考的大學學測,今天寄發成績單。大考中心昨天決定,明年學測將比照今年,在1月底春節前考完,預定明年1月18日(周六)、19日(周日)考試。

此外,大考中心昨天也通過今年指考簡章草案,由於郵遞報名人數越來越少,去年指考只有1255人、今年學測更只有782人郵遞報名,今年指考、明年學測都將取消郵遞報名,一律採網路報名,但若有特殊需求,仍會個案通融郵遞報名。

大考中心昨天召開考試委員會,除通過明年學測考試日期,102學年高中2次英聽測驗,規畫在10月19日、12月21日舉行;今年指考在4月22日至5月14日報名,7月1至3日考試。

大考中心指出,今天上午9時起,開放電話語音(02)2364-3677查詢成績;報名時有登記手機號碼的考生,也會收到以0911-511-467手機號碼傳送的簡訊通知成績。

大考中心今天將在網站(http://www.ceec.edu.tw)公布學測各科級分與總級分人數百分比累計表,及各科頂、前、均、後、底標等5 標資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測 成績 日期
    全站熱搜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