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高中職博覽會」周六登場,此次參展的公私立高中職共55所。

主辦單位金甌女中校長童中儀說,今年「高中職博覽會」,能讓前來參加的國中同學,一次獲得所要的升學資訊。

金甌女中特別準備10萬元的摸彩獎品,包括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高價3C產品等。只要到場的國中學生,都可獲得摸彩券一張,每一整點抽出一大獎、數小獎,同時各校亦提供入學獎勵金。

童中儀表示,今年活動以「服務設計」為概念,讓學生可透過博覽會瞭解自己的性向及興趣,並在最短時間內找到喜愛的學校、科別。

「高中職博覽會」將分動態演出與靜態展覽,除強化各校的印象,也帶動博覽會活潑熱鬧的氣氛。

動態展覽有舞台走秀、儀隊表演、美姿美儀美少女、爵士舞、管樂演奏、免費製作名片、同人誌、美容時尚造型、創意調酒等節目。

相關資訊,可洽金甌女中網站http://www.cogsh.tp.edu.tw/

 

日期:102 年 3 月 16 日(星期六)
時間:
            @靜態展覽:上午 10 時至下午 15 時
            @動態表演:上午 10 時至下午 15 時
地點:靜態場地-金甌女中操場 動態表演場地-金甌女中司令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職博覽會 高中
    全站熱搜

    chin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